前來七星潭渡假飯店非常的簡單輕鬆。
從北部來的遊客只要跟著台九線往花蓮市的指標,經過家樂福前的地下道,在第四個紅綠燈華西路口左轉。華西路直行到底碰上高架橋頭請走橋下,沿著下坡進入七星潭社區。當看見全家便利商店,請由便利商店的左側明潭街進入,直到一棟白色地中海風美麗的建物就是七星潭渡假飯店。
從南部前來,一樣沿著台九線前來,途中會先經過花蓮市區(中正路→府前路),到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右轉就能接上華西路,直行到底左轉就到了高架橋,請由橋下下坡就能看見全家便利商店。再從便利店左側明潭街進來。












從台北到花蓮坐火車最方便。從台北火車站到花蓮火車站,火車列車有三種。
任何一種車都可以從台北到花蓮:
* 太魯閣號: (線上時刻表查詢被列為"自強號", 太魯閣號是有綠色山型標誌的)
 從台北到花蓮大約2-2.5小時, 一人約440NT
* 自強號: 大約3-3.5小時, 一人約440NT
* 莒光號: 大約3-4小時, 一人大約 345NT

台鐵線上時刻表查詢: http://twtraffic.tra.gov.tw/twrail/
台鐵線上訂火車票: http://railway.hinet.net/
台鐵線上訂票付費: https://ticket.chinatrust.com.tw/railway/index.php
請注意:火車票15天前開放線上訂票。訂到票之後,需在兩天內先網路上刷卡火車票全額,車票才會保留到搭車前30分鐘。
中央氣象局:http://www.cwb.gov.tw/